Sunday, January 10, 2010

精神的磨练

如果说之前学校的考试是对智商的磨练,那么我现阶段就是投入了精神的磨练-耐性和理智。因为现在作为售货员的缘故,每天必须面临各式各样的客户。客户只能分成两种,一是凯子,二是穷子。这两种客户还能分成大方型和精打细算型。每天都会碰到“可爱”到不行的安娣和安客来拗已过期的优惠,明明已开到最低价还是不满。现阶段来讲我只能说马来客户是最好应付的。就说说今天吧,眼见一套三千的沙发即将售出,半路却杀出个程咬金,一切都是那多嘴儿子的女朋友。还给我说什么外劳介绍她买的比较便宜,那你不早去何必来呢?真是个雪特的女人!结论是浪费了我半个钟头的口水还有延迟了我的下班时间再加上我失去售卖一架电视机的机会,进而让我成为今天零销量的失败售货员。天啊,请救救我吧!希望我的耐性还能继续坚持下去。为了星期二的假期继续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