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马六甲

从马六甲回来就直接昏睡一整天了,还是处于迷茫状态,头总晕晕的,怎样写得出报告啊?!真心感谢极力邀请这趟旅程的Celine,文奇姐姐还有阿鸿那个抛弃我的贱货!终于有一次和班上的各位一起旅游的机会,其实蛮爱马六甲的说,历史与摩登交错的城堡,处处都可以看到不一样的故事交合错过;唯一不喜欢的就是马六甲的热天气,庆幸去的这两天都是美好气候,不温不火刚刚好。这趟旅程最重要的两个目的都达成了,千层蛋糕和榴莲泡芙,只是原本想买的鞋由于预算不够所以打消了念头…去了之前朋友口中那个很出名的海上卡拉OK,比起它我更爱那个可以看海的咖啡厅,忘了拍照留念,还会有下一回的。觉得马六甲河的两岸和桥的风格有点澳门的感觉,可惜的是河水臭得让人受不了!马六甲鸡饭粒是不错,可就觉得吃不饱,应该是商业手段吧…再也不要吃沙爹律律了,拉得我快脱水了,原本想和大伙一起玩游戏可是只能在房里发呆搅肚子,还好回途的路上没事…这回认识了两个很“肝胆相照”的朋友,一位还很像文文姐姐!现在听着Tanya的《走过的路》,是《Goodbye & Hello》里的最后一首歌曲,我竟然错过一首那么难得的歌曲,还好现在有机会听着它;听着aLin金曲奖唱的组曲,把周杰伦的《说了再见》唱得很棒。待会儿打算去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起得来吗?喜欢我的猫头鹰戒指,张开着翅膀飞向天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