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懒散

最近大家都有些懒散更新部落格,我也如此。最近没啥好分享,就连和Jess的八卦分享也卡卡的,大家都太忙碌了。下周一是假期,大家都忙碌计划着要去哪儿快活去,我倒是什么计划都没,没事就当宅男好了。说好要去攀林明山不知会成事吗。

超多Cheese香肠的火锅!

上周六和同学们一起吃了火锅,只能说我这条贱命真是烂,吃饱了就想吐…不过还好这次 Baby还蛮体贴的嘛,我蹲在房里他竟然帮我拍拍背,还叫我下次别吃那么多。最近又开始跑步了,跑完就变企鹅步。都和Baby和Honey跑步,虽然我跑 很慢可我都有听阿公的话,慢慢跑可是不停下来,这两天都有做到,不错!

左边是Honey右边是Baby

大家都期待着周四即将上映的《暮光之城:破晓》;我却期待12月7日上映的《New Year's Eve》,我喜欢大杂烩电影,每段不一样的故事与人物交叉,是《情人节》导演的新作品,下一部应该是《圣诞节》吧。
一定感动的电影!^~^

附上最后一张,好想他,可爱吧??!! ^~^

《One Day》终于可以下载了,明儿去图书馆继续,网速拜托你快一些!《三张明信片》有了开头,何年何日才能完成呢?

1 comment:

叶子 said...

i cry when i watched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