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杂不嚷!

某人的信息,我是很感动,真的觉得他变了,超想“猫”他几拳的说!不愧是我暗恋的人!哈哈…

还有某人与某某人复合了,我完全被晾在一边,不过我祝福他们!

还有爱就是爱,凭什么说了解多少什么的,不是有一种叫“一见钟情”这回事吗??!!

离别的时间越来越近了,虽然他常说并没离开,可是不在身边就是不在了。

谢谢让我找回《走路去纽约》这首好歌,我无心害你,哪知他们那么热情…

终于唱到《Can't Nobody》,下次挑战《I am the Best》!

快和Fluid分手了,要娶MEB回家可是她却给我三道难题,怎么办?!!

我癫了,狂塞零食,是考试前症候群,吃什么都觉得不够似的…

有水了,明天煮Maggie加蛋好了!

想回家了/~\ 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