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X'mas!!

啊!终于把Statistics给啃完了,所以现在让自己放松写一篇,久违了的部落格。今年是第一次过圣诞节,这一个开头很不错,让我更加珍惜往后的圣诞节。

圣诞树、圣诞花、礼物、铃铛声、旋转木马、星星、熊…约好明年还要再去一次!疯狂地决定了去吉隆坡过圣诞气氛,不枉此行,完全开心地度过了圣诞夜与圣诞节。彭大癫三角应该是我们三个吧。

给Pavillion十个Like,一切的布置实在是太完美了,加上旋转木马,就像个童话世界。

最喜欢这一张在旋转木马前的合照,木马载着多少美梦飞翔…

还有圣诞老公公,还邀请人家坐大腿呢,害羞到… /o\

送了几份礼物,她们应该都喜欢吧。也收到几份礼物,难道我不像21?还收玩偶T~T还是谢谢啦,我是幼稚的。

好吧,现在是木头室友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礼物也送出去了,虽然知道木头不善于表达,但还是期望他会眼睛发亮说谢谢、很喜欢之类的话,不过也算了,如果他说了我会打他。
好了,是时候睡觉了,明天继续加油!!Fluid Mechanics,我会征服你的!!

1 comment:

叶子 said...

u cn plan hw to beat him 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