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不要脸

从上边看很像还蛮帅的说,染了头发,照片上看不太出来但实际上蛮亮/靓^_^v然后没戴眼镜,感觉还蛮帅的,哈哈!!之后带了眼镜,打回原形,是否该买副隐形眼镜戴戴看…好吧,我承认此刻的我正不要脸地五四三着…
只有我、老爸、老妈和诚诚的周日血拼,终于是买到了之前要买的那一件衣服,之前看荣和穿就拼命搜查,最后还是给我买到了!体会到踏破铁鞋无觅处的大道理,只是时未到,最后还是会属于自己的,哈哈!!

臭老猫一完成发表就急忙和我报喜,本来还想陷害他失败多留一个学期陪我的说,竟然给他成功了…

每天在家里赖着、瘫着,感觉还不错,可是时间好像有点快,算算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而已…也是又想见到大家…人总是乱矛盾! =~=

好想办Roly-Poly复古派对,一起跳Roly-Poly感觉很不错!!

4 comments:

H2P said...

我也要变漂亮。可惜就是戴不了隐形眼镜。T.T

Wil said...

我也不适合戴…“也”的话,就是承认我帅咯,哈哈!!

H2P said...

不要脸功力增加咯。我应该向你学习。

Wil said...

=目 不错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