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青色

偶然听见
白安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我是宇宙间的尘埃
漂泊在这茫茫人海里
在这茫茫人海里
我不要变得透明

回到家里
除了家人、床与晚餐
我是寂寞的
找不到人和我说话
说话最多的对象是
一条黑色的老狗,
一个五岁的小孩,
和面子书
中六、三年大学大中小假期
亦是如此
妈提醒我才知道
我一个人的麦当劳
一个人的电影
这样一个人好些时候了
其实
沉溺美好的瞬间足矣

其实我今天想着,
我从来没有改变
可是奶茶却回了:
时间改变你我
来不及回看就看破
洒脱
是必要的执著
 《亲爱的路人》

继续青色,
青青的是花样岁月
轻轻的是愉快无不
清清的是初回眼神
亲亲的是遥远知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