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我真的倦了,每天都得面对那可恶的26个字母还有数也数不尽的数字所以想打华文。前几天因为要考数学而辗转难眠,在被数学程式围绕的空隙中想起了自己以前做了多少“好傻好天真”的事情。虽然回想有点好笑但对我而言这些回忆好珍贵同时也傻的可爱,傻得可以。回想起了我三个好朋友-邹,张和叶同学。

先说说邹同学吧,他真的是我遇见最奇特的人。他看见的很阔同时他的世界很小。他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但他意见我有时也会却步,他有点偏激。不过认识他好好噢,他可以看见我所看到的,听我所听见的(不是鬼),我是说想法。现在还记得那一首歌,电视不断播放的那一首《不远》。“我就站在不远处,默默的为你祝福......”,他哭了当一群人在狂欢之时。自起我再也没有见他哭过了。他的冷笑话一点都不好笑,终觉得在掩饰着什么。

叶同学,真的是一个开心的人。如我而言,纪汉和云欣是唯二真的好笑的人。他拥有天生的幽默和乐知。另外一面的他其实是个爱哭宝,详情就不说了。他越来越潮男了,不要挖他的旧事来说。他就像单飞比较红的偶像,很忙,其实在忙功课啦。每次见到他都有不一样的惊喜,只能说越来越帅咯。蜕变让他越来越有自信。

最后就是张同学了,老土点的形容就是邻家大男孩。让我最羡慕的是他的纯真,经过了这样久,他还是保有那份纯真,真好。回想每次去他家住都好开心。所以我常说巧克力家是酒店大厅,东禅寺是花园,张同学家是酒店,哈哈。他就是一个让人很想照顾他的人,叶同学和邹同学就爱给他劝告,意见。

好多事情发生。最先认识应该是邹同学吧。噢,还记得那时超级无敌讨厌体育课所以常常假装忘记带体育服然后被老师罚捡垃圾,经而认识邹同学然后再认识叶同学,那时我们都好爱S.H.E。再来因他们才认识张同学。好奇特,来自启化,仁嘉隆,中华及中南的四个死小孩就这样认识了。

我觉得我最宇宙无敌的事情就是.......好啦,就是有一阵子叶同学和邹同学冷战。我啊...哈哈...我就去打印12份的问卷给我和其他三位。内容就是为什么讨厌/喜欢和他做朋友,他的优缺点诸如此类的问题,结果还真的有回信呢。噢,让我还耿耿于怀的是张同学到现在还不回信。如要续说还有两匹布这样长,回忆就留给我们去想吧。

当时已经回不去了,路还是得继续往前走,回忆依然继续累积。最近大家都各自忙个的,希望下次可以四人到齐。单飞了,还是要偶尔回来看看。好久没合照了,有机会下次四个人在一起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