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外面的世界

曾经是多么地期待,期待自己一个人去外面看看。正当机会降临时,踏出家门的步伐是如此地沉重,如此地无奈。即将去别州升学,还有十一天就要离开了。虽然大家都说很好,你终于成功了,可是心还是揪在一块儿。我家的小狗,我家的小孩,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们……虽然假期是很长,见面还是会有,但就是舍不得。有点悔恨当时的懦弱,成就现在的局面,但现在可以令家人都松口气,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忽然想起一句歌词是多么贴切地形容此时此刻:“ 要是没有寂寞陪衬,没有途中的灰尘,你怎会向往家门……”,太不得了了。我一定可以的,加油吧。

2 comments:

pRinc3 jAck said...

出外深造是一种锻炼,但愿你能适应,成功。加油咯,俊豪兄 ^^

Wil said...

但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