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


本来想这个周五六日回家一趟的,殊不知半路上杀出好几个程咬金,咬着我不放,不给我回家,真是恁老师叻!!家,真想你啊!还记得刚开始来这里然后爸妈上车刹那,我转过头擦了泪呢,哈哈~MINDS WEEK时,家人打电话给我一个个轮流和我谈天,那时我也在礼堂内擦了泪,真是哈哈哈~然后家里的小宝宝在家里哭了,找着我,也给我打了电话问我为何没回家,那时是真的哭了,真的是哈哈哈哈~我想我家的小狗一定也想着我,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庆幸的是我拥有这么关心我的家人,为了他们我可是很努力打拚着,不想让他们失望。上一次英文presentation时,看到了很多同学没有和父母家人的合照,有些甚至从网上抓照片来代替。打从心里替他们感到悲哀,因为他们想念时想拿照片出来看看都不能,所以不要只是一大堆自拍照,一定要和你珍惜的人们拍照。想念时翻一翻照片就是最佳的解决良药。

3 comments:

Barley ice satu said...

请问你come from where?我很想借你的说话之道!!!!
my fb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created&&note_id=152055684831291#!/YIYI.XIAOYI

燕窝 said...

wa.. yuan lai u cried here b4 o? hahaha. good lo u.. gt 全家福, me also dun hv ah. haix

Wil said...

刚开始嘛~不习惯,又不认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