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妈妈咪呀~

我妈竟然又给我来那招,真是服了她,早知就不教她用FB。

8 comments:

Susan Chia said...

现在的妈妈越来越厉害,越来越先进了....还好我妈妈不会用FB,要不然我早就死无存尸了.....*因为她女儿我,常常在FB乱写东西*

傻妞 said...

"保持距离就可以减少流言蜚语...." 其实,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清者自清,毋需理会别人怎么说,除非你心里有鬼... ;p
哈哈~这句适用吗??算了吧~你妈妈也只是想关心你嘛~这也是迟早的事啊~有家人关心是幸福的事哦^o^
要惜福哦~

叶子 said...

lol~ aunty oso juz concern abt u la.... btw, my mum knw use fb oso, so sometime she wil make a call to concern me oso~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Wil said...

别小看我家老娘,我大部分朋友她都认识,名字都叫得出~真是的,今天又打来逼供~

傻妞 said...

哇...真的假的??
酱你妈妈认识我吗??荣幸叻~哈哈=p

Susan Chia said...

逼供? 好啊....哈哈,我的乐趣就是看别人懊恼

傻妞 said...

哈哈~只可惜不能like啊~
很想去like pendora rainbow的那句^^
懊恼~懊恼~哈哈^^

Susan Chia said...

其实,我的快乐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的咯.不过,由于最近太忙了,所以, 都没有快乐到, 因为, 就连去看别人痛苦的时间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