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秋悦


星期五的中秋晚会终于结束了,接下来就有一连串的考试和作业要练习,先不说这些伤心事。先回忆那些美好的回忆吧~当初选错了小组,还好最后阿公把我给撬走。本人觉得非常荣幸和这一班能干与开心并重的组员们一起打拚,非常开心这一次的合作,希望下一次能再有合作的机会,应该会有的。这一次是在非常匆忙的时间内就得把事情完成,我相信我们完成了,虽然不是很完美但是至少是满足的,当看到文化摊位满满人时,真是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这次和那位叫丽丽的中国女生合作真是是对的,她那天生满满的自信真是让人拍案叫绝,佩服佩服,丽丽皇上!只是可惜还和几位队友没很深的认识,不过还是非常赞赏他们的工作态度。最后最静的那位,和我同名的那位俊豪昨天叫了我一声俊豪,然后和我说了一句话:“叫你的名字很奇怪,好像在叫自己。”哈哈……同名但是性格却南辕北辙,他感觉很稳重;我却是个不折不扣的三八。节目中我最爱的是我们自备的唱歌环节,可能旁人觉得我们很自high,可是我真的很乐在其中,阿里山的姑娘和变奏版的rasa sayang,好好听。虽然有人批评,可是就不反驳了,我只想说如果你真的觉得你可以就来加入明年的CNY吧,到时就见真章了。

很好相处的一班朋友和家人~

这次让我学到最重要的是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下次就不要再相信自己的第六感了,最近常常失灵,尤其是对人的认识。人真的是要经过相处才会懂的,好比我自己来说吧,之前就觉得阿公,文奇和家汉三个人很串,可是真正的相处过后才觉得他们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他们都太有趣了,真是对不住啊,误会了他们好一阵子,希望可以成为更好的朋友吧。可是有些人朝夕相处就是没那种感觉,有些事是勉强不来的就不多执着了。

最近在听两首歌,一首是She Will Be Loved,另一首是吴克群的我能给的。喜欢我能给的歌词:“不回答不代表我没有想法 不回答不代表挣扎 有些事心里明白却不能够明讲…… 但未来的路实在太漫长 我也害怕 害怕让她陪着我一起闯荡 害怕她空转了时光 所以我不说大话 怕说的比做的差 ……”。

今天和我前妻谈了,她告诉我她觉得她还没资格被爱,因为她还没够爱自己。

到底是什么呢,不想想太多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