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我要快乐?

感谢橙月照亮回学校的路,晒了快两个小时的月亮心情也特别舒快。其实我不想在家也不想回这里,当下是这么想的…两头都有必须面对的人事务,有想逃亡的feel!月光下听着我喜爱的专辑《我要快乐?》,是2006年最爱的专辑,因为字字痛入心扉也是自己当时面对灰色的良伴。回想当初还蛮好笑的,当时为了这张专辑和弟弟大吵架因为我觉得无论如何都是阿妹以《我要快乐?》的金曲奖最佳女演唱人奖,结果得奖的是《舞孃》蔡依林,真是够无聊的说。

曲目01:平常心-我寻找的平静,是我将来看电影,带着一颗平常心,不必为谁心碎闭上眼睛

曲目02:人质-在我心上用力地开一枪,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

曲目03:不像个大人-你不需要懂,放开你是我最挣扎的旅程

曲目04:因为你在

曲目05:我要快乐-想做乐观的人,每种雨声,听了都不冷,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却比任何人都多,就算把世界给我,我还是一无所有

曲目06:Chinese Girl-不需要谁为你分辨黑白灰,你决定你的一切

曲目07:不要乱说-你不懂就不要乱说!

曲目08:单纯-快乐悲伤会留下纪念,回头是笑脸

曲目09:所以我愿意-因为懂得可惜,才懂得珍惜,拥有要先学会失去,所以我愿意跟随我自己,让苦涩掏空心底取而代之的全是勇气

曲目10:海阔天空-独自寻遍这地球,找新的出口

简单的几句词却可以安慰且鼓励心灵,听回是让自己更加坚定面对现在,因为挨过了…现在不是灰色地带,是像刚刚橙月努力的颜色。每个人都拥有各自的烦恼与对现实的不满、逃避,所以可以的话,多多看外面世界的例子吧,才不会局限在自己所设置的枷锁牢笼。所谓一山还有一山高,一惨还有一惨惨;多读书(课外书)可以给予些许帮助、疏解或者有能力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吧。意外知道某些事情,很是心疼想搭着肩膀给予安慰和些许开解,可是提醒过几回的“资格”还是让自己止下了脚步,加油了。

让我们一起微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