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偏执狂

人生第一次看完韩国历史剧-《拥抱太阳的月亮》,是一套完全不会闷的剧集,推荐四颗半星!相传远古时代有两颗太阳、两颗月亮,白天太过炙热;夜晚又特别冰冷,所以太阳和月亮只可以有一个…一切事物都只绕着人们眼中应该存在的太阳和月亮;可怜两颗被射击落下的太阳和月亮永远只能活在阴影下,就算露出一丝丝微弱的光芒也不行…永远成不了太阳和月亮,只愿成为夜空里一颗星星来衬托银月,这是许多人背负的命,就像你我。好好的历史争夺王位剧情接近尾声时突然柔情起来,最后面两集真是虐人到不行,守护一生的雪儿、放弃成为太阳的阳明君…真想来句“TMD”!!话说韩佳人真想一只小鹿,圆碌碌的眼睛像小鹿班比那么精灵优雅。

低靡了三天觉得不行了,是时候出门流流汗,把最近累计的怨给晒干于是决定跑步去。跑累了戴上耳机,还是《疯狂般的想念》,这首大概就是最近的主题曲了,多少回都好还是一样那么好听。坐在秋千上晒着夕阳,把身子放松僅用双手支撑往后靠,仿佛把一切烦恼抖掉,所有的喧嚣吵杂消失了,至少在秋千上那一刻,就算是暂时的都好…原本在秋千上想了好一些事情想记录下来,现在回想不起来了…明天再回去同一个地方想想。

和某人聊了好一阵子,原来我自己自认为的“无所谓”有那么大的杀伤力。我真是个矛盾十足的人,我可以想很开也可以什么都无所谓;但我那可恶的偏执还真是狭窄到不行,我太坚持自己的信念和在乎我所在意的。刚刚劝着她要看得开放得下,其实人们口中的放下真的不容易,里面夹杂着太多悲伤、承诺、泪水、不如意,同时需要多么大的决心来放开;就像她说了好几回的放下也才在最近开始拉上幕帘,花费将近了一年,放下真是不容易…有些过了好几年甚至数十年或终其一生都在执著着…让我们相信奇迹的存在吧,一起微笑迎接它,就算是煎熬我们还是得接受。

很多事情不是不勇敢,只是我们知道开始会为以后制造更大的伤害,那么…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呢?

p/s. Should I drop Spanish? I don't think that I can pass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