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爱是词汇




完成了三天两夜的槟岛之旅,其实比起旅行与美食;我更享受的是和大家一起聊天还有那些疯狂的事迹。反复观赏着照片,不用“看”为动词是因为这些照片实在是美丽和珍贵万分,它们印证了我们年轻岁月里的“那些年,我们一起…”。如果以后你会回想起:我们曾经在壁画前留下灿烂的笑容、我们曾身在童话般的餐厅、我们在硬石酒店前的假摇滚、我们一起为倒霉的笨蛋祈福、六个人挤在一间房间里不睡觉抱着枕头聊天,当然还有些限制级的画面…那证明了“We are young”,我们的大学生活不只是课业、考试及马来餐而已。希望这一次的谈话不是冒犯侵略,而是想让大家放下心更开心地生活。我还是觉得友谊不该用数字来衡量,不如用最好、比较好、很好或好就好。我了解无声胜有声的威力,可词汇是我人生的基本原则,至少给我个字吧。是的,我是个固执偏执狂,可我并不爱二毛!我只是需要强大还有接受得了的理由来折服自己,简单说就是爱钻牛角尖吧。无可否认我们办起事来是火力全开还有不遵循常理,甚至可以为了达成而越过禁忌界限;我们不追求完美和安全,也许这真是人们惧怕的理由。无论如何,希望大家满意这一趟旅程。

“四天前写道:

再过几个小时,我们就乘巴士离开这里吧。让我们好好享受我们的旅程,在壁画前留下美丽的记忆,让我们大开杀戒好好慰劳亲爱的胃吧,让我们买醉吧,让我们一起微笑吧。我期许这是一趟美好的旅程,我想好好地抱大家一次,大家都累了。其实我们还有多少时间可以如此外出呢?期望的永远其实不远,只要我们好好地享受当下。开学才不过四天,功课、报告、计划、烦恼就排山倒海般地把我们给覆盖了,暂时把它们留在学校。

耳边总吟唱着:Come on baby we gonna fly away from here…”

完成个人私欲,要求大家给我个拥抱,很温暖。马来西亚人真的该习惯分享拥抱!


p/s. 那些不能放上网的照片和视讯我会在我离开彭大那一天全部贴上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