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MINDS 2012

于是结束了两个星期的迎新周,当中充满着许多的笑声当然也夹着些许泪水,与不一样的人合作得到了不一样的收获和经验。这一次合作的伙伴多是学弟与学妹们,其中我体验到他们所谓的“Bonding”,真是非常强壮而且开明,就连我这一个外人也十分照顾,所以我决定努力去慈音小轩的活动。以前我常觉得有问题可以自己解决往肚子里吞就尽量不公开,可是我看到他们在检讨会上可以互相公开责问、责备彼此的不是,可是走出大门还是一样好朋友,我很是敬佩。这些是我珍贵的获得,也是我们从事以来一直没有进步在原地打转的原因,就算到今日这个情况还是没有任何改善,放下自己吧,亲爱的大家,加油吧。其中也证明自己可以一个人在十天内筹办一个千人三场讲座兼捐血活动,我骄傲地说我可以一个人HOLD住场子!其中某个笨蛋让我很丢脸地在学弟妹们面前哭了起来,谢谢他们有力的拥抱及安慰让我可以冷静下来处理事情。虽然还是一贯的冷漠,可是看到笨蛋还是一样健康就好了,突然觉得有点浪费了眼泪,白丢脸!我还是一贯游离在幕后努力工作,真的不喜欢上台拿麦的感觉,所以还是乖乖的就算不被记得也无所谓,我喜欢我的工作就行。

于是我们刚刚聚在一起吃晚餐,还是一样被小狗轰炸至尸骨无存可是大家还是一样开心的笑着,太好了。

爸爸也健康了。

开学了?

我的假期呢?
槟岛?
云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