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成全与解脱

文转自五月天阿信:
拍照的好处,是可以在人生微凉时,用回忆取暖。

 这些照片每一天就这样陪伴着我。


不想照片里的一切仅此而已,所以选择成全与解脱。奶茶说:成全是让别人解脱,而解脱是成全自己的开始。我很喜爱这一位朋友,开明且宽恕,总可以一句话就把我从深渊给解救出来。于是我走出房门,去面对,越是面对赤裸裸的真实,越是提醒自己一切很快会过去的。生命不会就此空白,不需要别人的爱来定义,我相信我的固执与倔强总会带我到我的目的地。小红铁马修好了,明儿我们一起走出房门,面对世界。如果世界太喧嚣,戴上耳机,音乐是最好的朋友,它会安慰你、安抚你。

p/s. 古月,你送的猫猫座夹现在是这样用着的。
p/p/s. 难得卓宏来找我聊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