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3

幸存的天真

即将逝去的青春告诉我说,
挥别青春就是不再天真。
可他告诉我说:
如果失去了天真,
那就真的是“太天真”了,
无论年纪,
潜意识里的天真还是幸存着的。
买聚宝的人们继续相信中奖的一天,
买醉的人们相信迷幻里的真实,
买爱的人们信任爱的魔力…

整理了抽屉,
许多天真被抽屉给保管了下来。
看回去这些那些,
我还是相信着文字的魅力,
文字里记载着许多磨灭不了的曾经。
庆幸朋友们了解我的天真,
很多时候会给我捎来明信片,
生日时会写下贺卡赠送,
这些对我而言就是最好的美好。

 矣今收到的文字,还是好好保存着。
(好久没惊喜了,erhemmm…)
 你妹的,我小时候超可爱。
小时候可是个胖子。












即使纯真今昔不复存,我还是天真相信着结局的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