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回来了


我把你写的字浸泡在水里
期望它们可以温柔些
我把你说的话冰在冰箱里
期望它们可以持久些
殊不知
它们散了、硬了
-------------------

一踏进宿舍房门
 我
又透明了
-------------------

这叫“杷姑”的糕点
每次上巴士回校
妈妈一定会准备的












-------------------

做自己
是春玉常常提醒我的事情
谢谢你总是会在适当时机
送适当的话与祝福
-------------------

信息说有我的信
记得去瞧瞧
我马上想起了那张遗失的明信片
原来不是
是它想当我的笔友
或许
有些事物
遗失了
离开了
再也不会回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