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渡2

刚刚去了巴生家庭聚餐,因为时间还没到的关系所以去了百货公司瞎绕。在那儿遇到了一位朋友,当时我是一个人走着,所以上前打了个招呼。他说你又一个人啊?并不是,我是和家人一起去的,不过分开走了。哇,原来我给人的印象是一个人的,总是一个人的。试问问有谁会自己一个人傍晚7点钟在百货公司瞎转呐?有吧,应该就是我吧,大家会那么觉得的。谁会想自己一个人啊,当然是没人陪才选择孤单呐。

最近有位朋友时常在面子书上上载写心情,应该是喜欢上谁了吧,不过劝她别太过火,会惹来反效果的。有些事,自己明白就好,不必常常和人分享的,不然就把它写在部落格就好了。

终于死神少女大结局了,还不错看的连续剧,很有教育意义。剧中点出了学生不只是读书仔的样子,而是有血有肉,活生生地,赤裸裸的心情与负暗面。每个人都有渡不过的时候,希望大家都渡得过,不必成为石头,每个人的存在都是拥有其意义的。

也上网看了报纸,头版是还是关于那位自杀的少年。不过是他的爸爸,感觉他爸爸好伟大,不是为自己失去而怨天而是给社会教训不应该有这样的事情再发生。天呐,居然还有人把他当英雄,想要跟随他的脚步,真是有够无知的!!渡过吧。

1 comment:

Susan Chia said...

你那位朋友, 我认识吗? 我觉得, 我好像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