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同类

今天面子书上有位朋友分享了孙燕姿的《同类》这首歌,好久没仔细听这首歌了。听了还是一样那么让人揪心,这首歌曾经陪我走过了之前的低潮期,有那么一段自我封闭,自我讨厌,自我埋怨的时间。那段低潮还真是难过的,把自己封闭起来,没和朋友联络,拼命地工作,就这样过了好几个月的光阴。那段时间是人生第一个转湾,选择了走上和别人不一样的路,庆幸当时有几位好朋友的陪伴。曾经很生气为什么我常常都得屈服于恶劣之下,可是现在想想当时的恶劣可是帮助我现在的成长,那么地坚韧。很喜欢这首歌曲,献给那些和我一样的同类,虽然我们很难得见面,可是每次见面都那么地温暖,我们会很好的。

风 停了又吹 我忽然想起谁
天 亮了又黑 我过了好几岁
心 暖了又灰 世界
有时候孤单的很需要另一个同类
爱 收了又给 我们都不太完美
梦 作了又碎 我们有几次机会
去追
我拉住时间 它却不理会
有没有别人 跟我一样很想被安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