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我也想成为那种人,可是就是成不了,那又能怎样办呢,所以到了最后我还是我,成不了那种人的我,一个任性的我,一个孤独的我。看到网路上有人转载着宇恒的歌词,还蛮喜欢的:“有時會安慰我自己 單身也是一種福氣 去旅行 看電影 天晴下雨 再高興也只有我自己”,是啊,再高兴也只是我自己。和自己相处得太久了,每次都觉得和人群格格不入,所以还是逃避了然后安慰自己。

早上看报纸看到有位年轻的少年因女友离去而自杀了,从十四楼给跳下来了。老实说我一点想可怜的意愿都没有,又不是什么大事情,人生还要经历的事情还多着咧。看到朋友在面子书上写道:值不值得是一瞬间的事。对我而言,这一瞬间一点都不值得,因为这可伤害了他自己的家人与朋友们,还教坏了社会,就因为自己渡不过。

今天值得高兴的是13姐在推回复了我。开心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