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66大顺,发啊!

有史以来第一次做QUIZ是脑袋空空的,想成绩应该也是个鸡蛋回来吧。也考了第一张试卷,一半一半,应该更加努力做更多练习,好好把它搞好。

终于新春嘉年华落幕了,在舞台前看着一条街道不一会儿就拆光了,那种曲终人散让我些许无名落寞。每一天挨到早晨4、5时,现在都睡不着,想找谁和我一起开会。

有开始下一个团体活动,很明显的隔阂存在着,希望能尽早把城墙给拆了,不然很难沟通。3个是冷静派;另3个是癫的,怎样个更融洽呢?主席,伤脑筋吧!

今天会是我第一天和同班同学第一次去关丹,大家都被接踵而来的考试与活动压得很喘了,是时候松口气。一个又差不多半个学期了,感觉有点对不起他们,每次沟通有点两头不到岸的感觉,怕热情过头,又会被说装熟。沟通与人际真是门大学问,怎样学都学不完。

说起绯闻,还真是一团乱耶,以前会很在意,现在会站在旁观者的角度来看,其实还蛮好笑的。顶多也是个无奈的表情,然后就随他们说去。大家开心就好。

其实很不喜欢看到面子书上那些低落的留言,其实真的有那么惨吗?在我眼里不过是为赋新词强说愁罢了,其实拥有的一直都在,只是以令一种形式继续拥有,不是所有事情都能不了,拥有就了。风筝抓得越紧,越感觉它想离开你。

3 comments:

Isaac Tan said...

感情也就像一盘沙,越想抓紧,漏得也更快...做人,开心就好!!!!

Celine Foo said...

感情这门学问,我摸不透~
我想,我也是时候需要好好专研~

p/s:我不会认为你装熟~只会觉得你“虚伪”而已......哈哈哈~~开玩笑。。 开玩笑~

叶子 said...

说真的我还蛮想把这团火继续下去,不然再久一点熄了灭了还真不容易燃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