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今天才终于有时间松懈下来,一大早的就起了床,晕。才发现,终于结束了,还很不舍得的心情,回想昨天大门和灯饰拆下来那一瞬间,好几个星期马不停蹄的筹备完成了。只能说真的做到很有气氛,做到了让学校可以看到很多大红灯笼高高挂的景象,布置上面大致上就是完美无暇,还是要赞赏开鸿的设计还有他的组员们热切的帮忙。至于游戏那一部分真是做到很Grand,吸引了很多很多人潮,那一班疯子真是好样的,庆幸我所负责的两个部门的顺利达成大家的要求,庆幸拥有你们。

就像主席说的:理念不同的人不必勉强共事。这是这份活动学到最好的经验,不同世界的人就算再努力相处也无用,不懂得幽默,把它变成事实,讲话如履薄冰,结束了就算了。这次真是从零开始,完全从头到尾,学到了很多事情。在“一个马来西亚”大学统治下如何完成一个活动,如何找Sponsor,就连警察局也进去了一回。这一个团队真的很有人情味,主席采用温柔攻势让大家都心甘情愿的做事,副主席就是静静把所有事情完成,秘书与财政们就是包山包海,什么都可以,整个团队是可以坐下来好好商量的。

可惜的是,活动这两天都是东跑西跑,没有拍到什么照片做纪念……

6 comments:

叶子 said...

超级可惜的 ,没与这么漂亮的街合照~
终于,我在别人的认同下得到了那份感动,好开心哦~
觉得一切都值得了~

Isaac Tan said...

什么疯子?我们可是呕心沥血的...其实还没开始之前,我真的很stress,毕竟我用的预算已超过了你们所给的,不过还好,老天还是有保佑...一切都玩美的结束了...你是可以的,毕竟你身边同时也发生了某些事,但一切都过去了,好好迎接接下来的挑战...加油!

Wil said...

阿公啊~我们都很相信你的,我还好而已。还有,不要杀我,不然阿妈会先杀你。谢谢你们。

Isaac Tan said...

哇,那阿妈来压我啦?你好料...回来就要你好看...

Celine Foo said...

其实,我真的很佩服你们的~
我想说《对不起》,因为我并没有帮到你更多~

Isaac Tan said...

你已经很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