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你要吃饼干吗?”


终于和同学们去了关丹,非常开心,因为之前绕了关丹一周所以现在还可以带大家去吃了呢,不错喔~看了两部电影-《舞娘俱乐部》和《我爱香港。开心万岁》,幸好两部都是开心的电影,让我从头笑到尾。《舞娘俱乐部》就是期待了很久的电影,完全没有让我失望,歌舞剧幕幕精彩,每首歌都好听,Cher唱的那一首《You haven't see the last of me》有让我动容,就因为一句“你要吃饼干吗?”让我们四个看戏的都癫了,好害羞的感觉。接下来的《我爱香港》让我们更加开心,就是很市民的电影加了一大堆笑料,整个戏院应该还是我们最癫了吧,就是疯狂乱笑,那对姐妹花真是让人抓狂!至于吃的部分就吃了三色面粉高还有去了888小贩中心,还好大家的反应都很不错。最后就是去了TC,真的感觉那天的月亮是为了我们而圆,为了我们而亮,玩了很害羞的游戏,可怜阿妈成了牺牲品,不过开心就好。昨晚TC就充斥着我们的尖叫声,还有几个傻瓜害羞得乱乱跑,非常喜欢这次的旅程,下一次会是何时呢?就在考试后吧,大家都很爽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