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回来啦!

回来啦,本来是蛮开心的;可是晚餐时间去到食堂一看,觉得自己的体重立马掉了五公斤。与其吃那些冷冰冰的食物倒不如挨面包好…好吧,我后悔了,妈,我比较喜欢家里。虽然在家里是只囚鸟但每天吃得很饱还是幸福的;现在虽然自由些可是却变成一只瘦巴巴的流浪猫。杀千刀的学校,与其花钱在那些有的没有的设施上倒不如找些好的厨师、店面之类的来学校开档。

好…好…我知道你很感激、珍惜我,如是那样倒不如和我多说些话吧…生活在同一个房间却像怠倦期似的,好闷呐…不用想,我不会让给你的(鬼脸+吐舌头),决定还是在我!

经过老猫住的房子,啊,原来他真的离开这里了…少了个可以欺负、撒娇的人,恨呐!

阿妈在哪里?快快回来,没见到她怪没安全感的说!

刚开完会回来,只能用“如火如荼!!!”来形容,我们也得加把劲!

a~e~i~o~u~

se~ter~re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