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小小的爱

像蕲哥说的:吾不恨停电那一刹那。懒睡猪因为热而睡不着进而和我聊了好一阵子。讨论为什么他总是那么沉默和那么“还好”,结论是他自己也不知道;我猜想他是从小孤单惯了;他说不全然可就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样,其实他很想表现自己对事事很有热忱,可就表现不出来…

另一点是为什么他总对弟迪那么好,也是有人问为什么我总对他那么好。收集了几个人的意见,再加上爸爸这个活生生例子的证实,大概男生都是这样的。我个人觉得他是我私下的另一面,是平常我噼里啪啦后的另一面,其实也说不上些什么,就是有一种奇怪的联系存在着;而弟迪大概就是他心里想成为的那一面,反射着他,不过我个人认为这存在着些许爱的成分。就像我对阿妈说的,小小的爱,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