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下一站

电话那头老猫传来说自己多么寂寞无聊,不能自己一个人生活之类的,当然他是群居型而且还是领头;而我还是悠哉地过着古墓生活,我好像也已经适应了,还能和木头生活那么久。话说那臭木头还真是讨厌,外出快活去竟然那么多鬼马表情,该好好教训他一番还有嘲笑他越来越肿!!

从金马伦回来几天了,还是怀念那里的天气还有绿油油的环境。好想多住几天,大概是舍不得吧…嗯,小小班的旅行更能深刻体会吧,更能珍惜大家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也不会落掉谁的感觉。去了那么多个花园还是最喜欢仙人掌园那种欧式花园的感觉,有植物攀岩的围墙、有一大堆美丽的花,还有番茄等等。心里许了个愿,以后想在那儿开间有烟囱的民宿,还有个美丽的花园…如果世界不末日那一定的成功!
>(~.~)< 老猫和小猫 >(^.^)<
各种花拼凑而成的,是我现在的桌布,太美了!
第一次见到的蓝蝴蝶,被我制成干花书签了。
和喜欢的一片花园,我的花园,未来…
玫瑰山庄里的小雏菊,个人最喜欢这个品种!
个人最满意爱的特辑作品-《Mr&MrsWong》,是真的也很不错^^
传说中怡保最著名的点心茶楼-富山,真的很很好吃!开始怀念那里的蛋塔和那个黑黑的竹炭包,里头的芋头馅还在嘴里的感觉…我要吃!!
只能在这里公开的照片,哈哈!!

总归这真是一趟非常美好的旅程,也知道了一个家庭造就怎样的一个他/她。那个热爱活动和彬彬有礼是从小就培养的;还有张家女子气势的压迫感…这趟旅程确是让人有充电的感觉,下一站…?

最近还是沉溺在阿黛儿的演唱会里,老妈也开始着迷了…唱K是还能唱到《One & Only》,太幸运了!惊觉自己不像以前那么勇敢了,毕竟22了,很多事情都开始学会保留;可是当有人叫起我小弟、阿Boy还是会小小开心一会儿,那天还有人问老妈是不是要载我去补习,心里暗爽了好一阵子。不过和弟弟现在种种行为比较起来,我根本就是个大“俗辣”,以前那些所谓的疯狂根本是微不足道…也没啥办法,只能劝老妈看开点,有那么一天玩够了就会收心。

还有七天就得回了…舍不得啊!回去得面对的问题可不是盖的,好难T.T

怎么我的明信片还没到呢?

p/s. 我是欧妮想念的人之一,嘻嘻v^^v

2 comments:

叶子 said...

感觉寄去你家就是特别慢一点~ 寄回家还快一点~
耐心等待吧~

H2P said...

最后一张照片是在太朦了啦!我的明信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