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世说心语

今日独守空闺,闷着了,所以跑步去了。大近视的后果就是看不清,谁和我打招呼也没看清楚。昨夜的美好让大家把心都打开了,大家也再没那么执著沉重,阿妈竟然开朗到用“两个past tense”来形容,我拜倒石榴裙下。晚餐后谈论到小强话题,殊不知刚刚就跑只出来,真是怕死了!好吧,人总是需要些胆量跨过障碍,二话不说撕了厕纸,斗胆下手!可恶,竟让它逃走!第二次它可没那么好运了,最后它只能葬送于马桶去了粪池投胎,对不起啊!这就是自己从来不敢小觑女人的刚毅和坚决,女人们,我佩服你们!

走回宿舍路上,看见了月亮和星星组成的笑脸,今天的夜空也可外亮丽,充满了星光。流了汗,加上徐徐晚风,耳边响起了燕姿的《世说心语》:“我又起飞了 我是自由的 随风旋转着开心唱着歌 在那么一天 时间停住了 我会知道我心是自由的…”原先不怎么喜欢燕姿把它选为主打,可现在这首歌的意义与意境原来来是如此,放下执著让自己再度起飞下一个旅程目的!

从今天开始每日rm1,下一回再大喝特喝!

反复看了昨日拍摄的视讯好几回了,真的很兴奋,有当初看红薯夫妇的感动!虽然些许荒谬和不可能,可是人家真是怀着1000个祝福和期望,真心希望他们一起,哈哈…

1 comment:

叶子 said...

kk很期待喝这杯媳妇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