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Have myself a merry little X'mas

时间又开始倒数下一段生活,回校就是无止尽的战争了,烽火连天持续五周直到圣诞节前夕。已发霉的假期终于有一天是晒到太阳了,去了趟血拼,还真是拼掉了两百令吉。其实最重要最开心的还是看见高高耸立的圣诞树,看到了就觉得开心万分还有充满着希望。虽然我不是基督徒,可我觉得我比他们更喜爱这一个日子,它对我而言就像是一个救赎,一个对自己忙碌了一整年好好安慰自己的日子。我喜欢圣诞铃、喜欢圣诞歌、喜欢那些美丽的红花、喜欢礼物,于是提前送了自己一棵小小的圣诞树陪我度过接下来艰难的日子。

 和家人们的合照,爸爸真的老了;妈倒是越活越年轻,感冒了数天,她竟然拿了瓶XO叫我和,说什么喝了就会好了。小弟还是一样活泼机灵,还自创风扇歌。

 Pavillion和Fahrenheit的圣诞节布置,我骑上了那小火车,超害羞的说。

Have my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第六集的欢乐合唱团,《油脂》舞台剧特辑,很是喜欢这一部舞台剧的歌曲。桑姐演唱的《There Were Worst Things I Could Do》,最后一句最棒:“But to cry in front of you, that's the worst thing I could do…”,多么刚毅都好但决不会在人前哭泣。最后合唱的《You're The One I Want》,Rachael突然的幻想把所有分手的情侣们都带了回来,感动呐!下星期New Direction将演唱Fun.的《Some Nights》,值得期待!最值得期待的是第八集感恩节特辑,Unholy Trinity重现,Quinn回归和桑姐及呆布唱这首60年代超红的《Come See About Me》。结尾还是伤感的,Kurt竟然说了句:“This ain't home anymore...”,好吧…一些事情真让我这么觉得,就算有了道歉又怎样,刀都砍了血也流了。Rachael和Kurt都不回来过感恩节了…圣诞节曲目正式公布了(http://www.walmart.com/ip/22236153),没有了以前的大合唱,更惨!

欢乐且伤感的歌曲…

超可爱的歌曲,尤其是主唱的表情,那眼球都快掉了。

我的新欢,谢谢你,你不会知道你的歌声拯救了我多少回。

我想这是句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