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我的失败与伟大

那些成全的遗憾总会因为一首歌、一个画面、一个眼神,尤其是在难眠之夜开始奔腾。倘若再有一次选择的机会,还是会做一样的抉择,因为我们没有重新选择的机会。这些遗憾总会在时间的消磨日渐消逝,再过一些日子…这些,那些都将成为自己会心一笑的小故事。遗憾辗转成美丽的小故事,为人生撰写更多的精彩,即便愚昧但同时也为人生增添了厚度。有这么个朋友觉得我的故事是自怜自艾;我觉得他的自吹自擂;她的自卖自夸;祂的自相矛盾;你的自……若祂真的存在,总该给人们交换身份的机会,有些说不出口的实情、说了出口的谎言,在你是我的那一刻就会懂了。我觉得自己是理性的固执;她们觉得我发神经;我也觉得她们不过如此,难道这大学是间精神病院?朋友为情做了些傻事,真想盖他两巴,真不值得为了个不当自己是一回事的人那么执著;但自己又何尝不是一样执著,做着相同的事情,只是关系、立场不同,多少的劝告和安慰听了都无效。我为了个坏人被大家讨厌、我为了妈妈的承诺僵持着、我为了某个人…后来发现不值得、后来发现不是我想要的、后来发现…有一天,突然想开了,真有个“去你的,王八蛋!”想法,不过还是感谢坏人们让自己见识自己有多么的倔强和柔弱,我的失败和伟大并存着。亲爱的,我理解你但了解不了你,毕竟心还是被身躯保护着,我不需要你掏心,我只想大家都开开

He is an asshole! She is a bitch! You're a freak! I am insane! They are shit! Holy crap! Wanky!Let's be psycho together!

瞧,这就是脏话和中指必须存在的原因!多畅快的人生!

p/s. Wanky : used by the one and only Santana Lopez, it meant bad peop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