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圣诞结

 圣诞结。

硬是拗翠翠送我个圣诞节礼物,谢谢你。很多时候看似陪寂寞的你,其实更多时候陪伴的是无奈的我。唉,下学期再也没人和我一起呆呆在麦当劳坐着等天光了。虽然在这儿不尽人心,但至少在这里还有几位疼爱我的学姐-翠翠,Feeling姐还有Ah Siok,你们送的小熊陪伴了我多少个无奈无眠夜,同时为我打倒无数的梦魇。谢谢。

战胜梦魇的小英熊。

1 comment:

傻妞 said...

call me chui chui~~酱生疏??
ishhh....
my name is chui chui but u can call me ah chui ma~~ w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