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Whatever

于是完成了第五个学期最后一堂课,剩余的就是两个星期后的大考而已。这学期一开始就波折重重,而那些余波至今还是不时地余震着。是吧,这学期很多事情看起来让我看起来十分愚蠢,甚至很多时候是自打嘴巴而已,毋庸置疑,我确实如此。很多问题都用了“Whatever”这一个字来回答,但我决不让自己如此“Saja”下去,我还是在背后默默地努力着,尽管看起来愚昧但至少觉得觉得自己是不悔,而不是后悔。我不想你们,我一点都不潇洒,我说过的狠话没一句是实行的,我不想错过那一丝渺茫而形成过错。进宣传组,冷眼甚至冷语;可我一点都不介意,我有的是和小学弟及小学妹们相处开心欢笑的时光。这些已慢慢消逝,那些欢笑绝不是替代品而是额外的奖赏,我自得其乐。现在看起来我也不过是一直绕着自己的小圈子瞎转罢了。我看见的是另一面,虽然自不量力,但我想至少让大家开心。有些时我想附和也努力着,每每得到的就是潇洒把我给埋没了,我不想再做一个巴掌拍不响的事情。如果你谅解我,你必定会知道的;如果不了解,那我也解释不了了,就这样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