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9, 2017

八月第3周抄写

夏正正:
我心态都爆炸过这么多次了,都还没炸死我,你说我有多顽强。

希望你永远不要错过生命中那些真正美好的事物,或至少不要知道自己错过什么。有时不知道错过什么其实就已经近乎于没有错过了。

山本文绪:
平凡的我在人多的地方曾极力小心翼翼,但不知从何时起,我不太在意别人的目光了。比起被人觉得是怪人,我现在更害怕浪费时间。

闪光少女:
现在就考虑未来,就没法活在当下。

《独处》:
独处,也是一种短暂的自我放逐,不是真的为了摒弃什么,也许只是在一盏茶的时间,回到童年某一刻,再次欢喜;也许在一段路的行进中,揣测自己的未来;也许在独自进餐时,居然对自己小小的审判着;也许,什么事也想不起来,只有一片空白,安安静静地若有所悟。

余秀华《用一个夜晚怀念你》:
用一个夜晚怀念你,时间也是充沛的。一句话就概括了细节、光晕、疼痛,及结果。我们一定在岁月里互相赞美了:以各自眼角的皱纹,慢慢模糊的眼神。

书童电影:
老实说我挺佩服王菲的。在自己的领域内早已封神,经典作品无数。从不理会外界的评价,一直遵从内心的想法而活。经历沧桑后依然能够勇敢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还巨有钱。

长谷川启介:
失去的东西往往是最重要的东西,重要的东西往往会在无意间失去。虽然残酷,但不要觉得很残酷。要好好收在心里,往前走下去。

张小娴:
不渴求什么,也就不会失望,真的是这样吗?可一个人怎么可能不渴求什么呢?一个温存的微笑、一个深情的回眸、谅解、陪伴和安慰,甚至只是我喜欢的东西你也试着去喜欢,我讨厌的东西你也会讨厌,如此微小而细碎的渴求,是无论如何也舍不得放下的,于是只好学会失望。

老王子《上海滩的贾斯丁.比伯》:
这个世界上多数人都很无聊,为了讨口饭吃,混在各种行业里,“假装”做着一份工。
里则林:

哪怕我们不是传统意义上出类拔萃的人,但我们的生命里也有义务去制造一个个闪光的时刻;也可以说,正是因为我们有了这些闪光的时刻,生命才可以接受消逝的命运。

Imaxco
通常讲,我厌恶一切煽情、悲伤的东西,我的痛苦无人承载,我还要花时间去到别人的痛苦里浸润。何苦来的?背负自己生活的苦痛已经是很疲惫的事情了吧。

荞麦:
年轻的时候我基本上是个混蛋。当然现在也不能怎样。但比起年轻时,我现在可以算是半个好人了。

麦克道森:
那些年轻时我以为伤害过的人,到头来都是自己想太多罢了。我曾经以为自己是个混蛋,可也许那个年纪,实实在在的岁数才是个混蛋。

周源远:
或许这世间的每一份真情,都是一个人在等另一个人,都是一个人不停地为另一个人赴约。

恰克.伯拉尼克:
我不是异性恋,不是同性恋,也不是双性恋。我不想要这些标签,我不希望自己的一生都被塞进一个词,或是一个故事里。我想要寻找其他未知的事物,前往地图上不存在的地点,这才是真正的冒险。

赫恩曼尼:

生活不就是这样,磕磕绊绊,却始终不能停下脚步;满怀期待,却时常落空。爱的人只能远远望着,在乎的朋友最终不免相忘于江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