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5, 2017

八月第1周抄写

重口味女青年:
如果你不能与你所爱的人在一起,那么,爱惜与你一起的人。

刘同:
郝回归告诉他:如果一个人无论如何不喜欢你,那你此刻做任何事情都没有意义,但好在对方只是不喜欢此刻的你。也许时过境迁,重新相遇,对方会惊叹你变了很多。如果你的喜欢只是一时,那就不要在意被拒绝。如果你的喜欢能持续,就不要在意眼下的时间。

有些记忆美好,让人常常想回去。只要人还在,哪里都回得去。

回忆专用小马甲:
如果能一生富裕自由,但孤独,你愿意吗?

懵呐:
所有你乐于挥霍的时间都不能算作是浪费。所有你用心品尝的美食都不能算作是脂肪的增长。所有你由衷爱过的人渣都不能算是受伤。

吴忠全:
你之于我,就如窗外的黄昏,再美也触摸不到。

刘墨闻:
有些感情就是看得见,体会得到,但永远也不会拥有。
我知道你等待许久,才允许自己失败。无须准备,或者蓄谋,你只要出走。无须通知世界,时间,对手,你只要出走。去吧,去失败,然后败得精彩。接着世界便会向你走来。善待你的路人,然后点亮整个夜晚。

不反抗,听话,任劳任怨,没有那么强烈的个性,圆滑挺好的,让人觉得有情商,和每个人都能相处融洽。但我肯定不会这么活着,不会为了迎合而隐忍,更不会在别人抗议时自己微微一笑,露出貌似早已看破抗争无用的轻蔑。我会喜欢那些特征明显的人,如果你惧怕被一部分人讨厌,那你也配不上被一部分人喜欢。

李雨啊:
我不知道是因为我一直不肯离开这座岛,才只能一直目送另一人离开。

澄澈:
成长大概是,当你不得不和无忧无虑的自己告别时,突然有了承受的勇气。

加缪:
不被爱只是不走运,而不会爱是种不幸。

陈雪:
所有生命里的厄运,曾像乌云,或者业障,将她逼上绝路,又使她死而复生。

《父后七日》:
终于知道有很多事情,不是丢掉、送走、分手、不再联络,就可以解决的。有了牵挂,一切就输了。

电影工厂:
人在最低沉的时候总会想着消失一阵子,等着暴雨停歇,等着万里晴空。

王世伦《我的朋友》:
这种感觉不应该只有亲人之间才会有吗?纠缠却也永远无法撇清。

陈文茜:
外婆说:文茜,不管你的人生将来变成什么,就算吃亏被骗,也请记得维持对他人的信赖。

贝佐斯:
善良比聪明更难。

小吃轮:
以前听到有人说“我经常坐几十个小时的火车去看她”,会非常感动。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现在觉得这种话真是矫情。最好永远不要把自己的付出挂在嘴上。一旦开始谈付出,就是想要求对等的回报,无一例外。你的付出,要从对方的嘴里讲出来,才作数。

饭否:

我就问一句话,你敢想象你十年后的生活吗?你想象着那一天,你嘴角会有微笑吗?你充满期待吗?一辈子,从来没有为自己喜欢的事努力过,拼命过,全力以赴过。这样的人生,我为你不值。其实,你不是没有才华,没有天赋,你只是没有勇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