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6, 2017

八月第4周抄写

少女罐头:
有些事,现在看起来不过如此,但在当时,真的就是一个人一秒一秒熬过来。

陈文茜:
“承认一件事吧,在中国人的圈子……冷漠是判断一个人是否老练和有教养的重要标准。”,这是林语堂的名言。所以换个角度看,无法对这个社会冷漠的人,自然会活得辛苦。加油。

素黑《如山、古树和我》:
在爱里,人花最多的时间做的都不是爱,而是想多了。

陶立夏《分开旅行》:
人生是一期一会的事,就像樱花。所以我总是遇见独一无二的你,你总是遇见独一无二的我。

Coinbunny
生活是那种妞儿觉得它稍微可爱了一点点也绝对不能表扬的家伙。

周宏翔:
我们长大的过程中,总是说要勇敢些,要坚强些,才可能成为强大的人,但是后来我才知道,其实人真的经历过痛楚,学会了悲伤,才长大成人。

眼睛长在屁股上:
现在网上那么多人讨厌自己,我就不讨厌自己了,我爱自己,对自己宽容,体恤自己,安抚自己,开开心心,听一些绝对优质的说唱,买衣服打扮自己,照镜子觉得美,米饭吃三碗,一身的干劲,躺下就算睡不着也不去回忆人生的失败,醒来又是美好的一天,奥耶,反骨精神解救我,谢谢。

饭否:
心有余力才能心无旁骛地爱别人。可是芸芸众生,谁不是背负一身琐事流浪在人间,我佩服那些漂亮的爱情和长久的婚姻,更五体投地于那些沉浮在爱情和婚姻中的生灵,因为我不行。

九夜茴:
故事太多,转眼浮华,那时谁觉得自己会老啊。

Peter Su
长大后发现,越来越少多余的时间去敷衍、假装,甚至让自己身处在一种进退两难的处境,生活是这样,交朋友也是这样,不是说不愿意再去结交新的朋友,若你愿意拿出真心,我也愿意。如果不是,那就把自己的真心留给真正对自己好的那几个吧。
治愈系心理学:

成长的很大部分,是接受。接受分道扬镳,接受世事无常,接受孤独挫折,接受突如其来的无力感,然后发自内心去改变。天黑开盏灯,落雨带把伞,难过归难过,但也不作死。

重口味女青年:
大家都一样,一定要走上许多弯路才能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么。也不是每个人都有推倒重建的能力,但在一切发生之前,你还拥有慎重选择人生轨道的机会。任何事情皆因为你想做而做,心甘情愿。

素袖藏金:
师傅,你看,世人多奇怪。喜欢的人得不到,得到了不珍惜,在一起时怀疑,失去了怀念,怀念的想相见,相见的又恨晚。终其一身,满是遗憾。

《盲刺客》:
在你年轻的时候,你以为干什么都可以随心所欲。你做事没有常性,虚度光阴。你就是你自己的快速跑车。你认为可以任意丢弃东西,也丢弃人——把他们一股脑儿套在身后。但你还不谙世故,不知道他们还会回来。

婴儿婪:
成年人做事爱人,只图两个,一图开心,二图有用。有的事情没有用,但是开心,你也会忍不住去做。当然再大一些,人有了责任心,会慢慢调整“开心”跟“有用”这两个因素所占的驱动力里的比例,但无论如何,如果让你开心过,它都不算亏。

夏正正:
发现自己对热爱了很久的事物突然产生了厌倦,真是人生最糟糕的时刻之一。

一只白:

全世界没有关心你的生活超过十分钟。真的,彻底想通这点,完全就可以做到不在乎别人的看法了。不是逃避那种不在乎,是完全不当回事了的那种不在乎。到了这种状态,整个人都他妈轻松自由了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