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我爱你们。

说起被抛弃的感觉,还是真的很伤的,所以可以理解你为什么会觉得心痛。这一点我可以说我防疫比你强多了,现在的和之前的生活比起来真的好太多了,可以说是麻木了。是啊,心里就像一片湖,还是会泛起些许涟漪,就些许而已,水波到不了岸边,就这样而已。原因是因为我现在拥有了我想更珍惜的朋友们,所以小小伤就当被蚊子叮个苞,会痒痒的,搽了药就会好。

这个学期真的觉得自己成长了不少,很多人事物让我的眼界开阔更多,世界不是以前想象中那么美好,与此同时也没现实中那么糟糕。这些事情当中最难的还是人的那颗心,永远都猜不透就算是多么靠近都好,可是只要感觉良好,享受当下就好。

我看电影最喜欢的剧情就是爱情喜剧那种,因为觉得人生就是人与人之间不断的交错连接巧合、不可思议把所有事物连接在一块儿。每一个人开心,同时也心碎着。我很喜欢的那部《东京朋友》电影里的情节一点点地呈现在我的生活里,我们追随者梦想,中间掺杂各种笑容泪水,当我们失落时就去海边,让海浪把我们的失落带走。对着大海高举双手、伸个腰、大声呐喊、谈谈心,接下来有好有坏我们还是一样勇往直前。

这个学期真的要感谢好几位朋友。我最最最好的两位朋友:少爷和舒淇,感谢他们陪伴让这个学期很精彩,同时很温暖。(少爷,私人助理和阿四)

我最最最知心的朋友:阿妈,无论性格、音乐品味、观点都极相似,虽然老头不是和赞同我们常常接近,可是物以类聚,没办法。(疯狂四人组)

我的家树:沛仪阿嫲、ShuYin、阿姐、姐夫阿爸、老头(最爱唠叨我)。特别谢谢她们让我的晚餐不寂寞。(让我晚餐不寂寞的家人)

我最最最好的两个姐妹:阿鸿和小高,真的,就像姐姐那样照顾我,与我分享,常常提醒我:“妹子,汤煮好了,记得来喝。”还有最最最八卦组,两个姐姐的感情分享。还有什么都扛的Celine,最美的Ivy姐姐等等……我爱你们!

1 comment:

Celine Foo said...

WIL!!! SARANGH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