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还是那片夜海

看到一对老夫妻一起走沙滩,很是感动。

可爱的学长。

最爱这一张照片,看到希望和光的感觉。

ECM Unisex Toilet.

Time To Say Good Bye


大家都被接踵而来的试卷压得透不过气,不管会与否,我们就是想去喘口气,想释放。二话不说,考完第三张试卷(最最烂的那张,还不知道会不会及格那种,我不管了!),睡个午觉(只有40分钟,被William先生吵醒),起床玩了两个小时的Pokemon(成就有点高,连续抓了5只圣兽),冲个凉,出发了!

其实我们每个星期都去关丹,可是我敢敢说我们花的钱绝对可以比一般人少,一次大概30令吉,这是有些人买一件裤子或一件衣服就可以败光的,对我们而言却可以换来每个星期一次的快乐。去了小贩中心吃,吃了椰浆饭,真的很赞!想吃的炒粿条还是没有开,下次再去好了。接着就去看《倩女幽魂》,戏不是不好看,就是缺少了那么一点震撼,小倩刘亦菲的古装就是那么棒,树妖惠英红的演技真是棒到不行!

接着很想听学长唱歌,结果就跑去唱K,晚上唱K的话是关丹比较值得,因为两个小时加两罐水才9令吉,巴生应该就要40++了吧。我只能说我大爱《Time To Say Good Bye》,就是好玩两个字,大家可以去练习练习,真的会为你的K歌生涯增添些许色彩。唱啊唱……两个小时欢乐时光就这样过去了。

最后地点永远不改,还是那一片夜海,还是一样在沙滩上画营火,还是一样聊着天。今天就这样聊着聊着等日出,聊了很多,喜欢和学长说事情,虽然我们两个爱瞎闹,和他说事情他总会能够帮我找到出口。说到两个描述我的形容,学长说我是紫色,紫色看是亮,另一面却是暗的;少爷的形容让我完全无言,褐色和树根,解释是直,谁能够解读这个密码?怎样都好,我们两个动摇了那颗冰冷的心,所以是值得开心的,虽然他不说,可是答案他默认。人际相处这件事情,我只能说我偏执着受诅咒的水晶球,相信我所相信的,虽然有时会很难过,可是了解自己和能说话的人,只要几个就好了。现在已经拥有,就该满足了。躺在沙滩上,就这样等日出,今天云有点太多,只能见到些许。约好了,下个学期第二个星期,我们要再去一次。

我真的好爱你们,黑色、红色、灰色、墨红色、天蓝色、紫色、七彩的大家,这个学期创造了很多美丽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