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都已经凌晨一点钟,想必学子们都还在书桌前打拚着。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些什么,已经重复阅读了数十次了,还是一样无止境的读着看着背着,到底是怎样啊?!

面对着四面墙、一扇窗,才知道自己是多么害怕寂寞。我承认我爱孤单,可却是多么害怕寂寞,寂寞缠绕了我很多时候,我常常和它面对面对谈,我劝它离开,它从不肯。它就这样跟着我到处游荡,从家乡到这里,还是不肯放过我。有时就算再多的人身边都好,我都觉得寂寞。是觉得人家不够了解自己吗?是自己不放开心很人们来往吗?我是到底怎样啊?!

辗转难眠,好多好多事情突然浮现在脑袋,完全没关于到学问,只是这阵子累计了些许问题。好比这次Fasi的事情,其实我真的是志在必得的,为什么呢?我就觉得我想试试,我觉得那是一项挑战,我想跨越它,虽然在第一关失败了,可是我一定会想办法做到我要做的事情。想想才发觉自己这个学期拍了好多照片,想把它们排列成一本相本,就这样开始想象要冲洗哪一些照片,什么尺寸,要怎样布置这本相本。过后又转回寂寞的一部分,大家都为即将来临的假期开心兴奋吧?我却觉得它太过于长。我爱家,我想永远呆在家;心里却同时矛盾,因为回去了又得和寂寞做朋友。上个学期一整个月我就在家里发霉,没人理会,只是每天盯着面子书。其实这也是另一个我想做到Fasi的原因,至少它可以缩短我的假期,不用空洞太久。

其实猫也有很大的苦衷,猫一点也不呆,猫就是因为想太远了才会下此决定。就让这一段过渡期来体现自己是否那么爱?如果那么爱,就不会输给时间,过后一只自信焕发的猫就会来敲你的门。猫多爱流浪都好,都会有回家的一天。

1 comment:

红番茄 said...

一份坚定的友情,
也是不会输给时间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