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多费多幼稚多无聊多颠的事情都在做着

啊~!!!我要正常,我不要那么颠,我要沉默,可是我办不着,为什么?一疯起来就失去理智,引以为傲的冷漠在我生活里流失了,是要继续颠还是做回沉默的我呢?到底哪一个才是我?我怎么了?生活充满着矛盾,一时一样,大师,请搭救搭救我。

今天就是愚人节,懊恼到……!!一开始就被骗了,哼……!久违了,好几天没写了,这几天都忙着应付考试,每天就读书至半夜1或2点钟,一大早起床又跑去上课,累惨了。考完了两张,还有两张,还好今夜可以暂且松懈一会儿。开着会无聊地就绑起头发来,还逼身边的人都绑起来,然后拍照留念。卓宏真是可怜,被骗来还被绑头发,就这样大家都不忿就玩起追追来了。大半夜的,就在学校追来追去,我的青春还真的没浪费,多费多幼稚多无聊多颠的事情都在做着,也说了一大堆傻话。青春不留白嘛,很像该继续颠下去,再过个四、五年,也许就没这样追逐的机会了,趁现在把它给尽量颠下去。

开会只开了一会儿,剩的时间就这样闲聊着,还是会怀念之前一起开会的时光。之前和另外一班人开会开到不舍得离开呢,心知那不是属于自己的,可是还想插手些是什么的,有点犯贱的感觉。这个学期的活动是时候停在这儿了,下个学期开始还是会一样那么努力的去跑吧!

好了,该睡了,就停在这儿吧,希望待会儿不会被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