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灰色。熊。约会


约会去了,这次主题是灰色,半路上一只小熊上了车,约会从四人增至五人。相信小熊是当天最幸福的,四个人同时和它说“我爱你”,和它求婚,和它深情对望…

今天看了动画《RIO》,是关于鸟的故事,非常生动开心,也只有看动画他才能笑得那么开心,不然永远只有:“哈…哈…”,两声。

终于去了一趟鳄鱼摇滚餐厅,气氛是很不错的,食物很好吃,虽然比普通价钱贵了些许但是值得的,只是感觉需要一位黑人女歌手在旁唱蓝调爵士乐会更精彩。只是在那儿心里多了疑惑,为什么每回都会遇着他呢?明明是难得一去的餐厅,都给遇着了。

一样,是那片夜海,还是一样在沙滩上作画、盖脚印。这次有了交心环节,感觉还蛮深的。问题是:这个学期的获失/最想送对方的礼物/形容对方/在大学里最想当永久的朋友,大家的答案都有点奇怪,尤其是弟弟的,给答案没附加解释,还大家都迷惘。唯一可以曝光的答案是我是灰色;弟弟是黑色;阿妈是蓝色;淇姐是红色。

以前最后一站一定是夜海,不过最近增多了意见禅意茶馆。在这里除了很多难题刁难弟弟,逼他拍可爱的照片,虽然他表示不情愿,可是拍的时候表情可丰富着呢!半天旅程就这样画上句点了,我不舍。

很多人都希望这个学期快一点结束,是啊,这学期的确很困难,也很忙碌。可我一点也不想那么快结束,结束了,我又得回去面对更落寞的时间,而且和大家就会空了一大段时间不能见面,四个月时间,会寂寞死吧。

我想说的是:你们就是我想要交的那种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