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老爸,生日快乐。



今年老爸正式迈入人生50,其实老爸的生日是10/9,可因为我的缘故所以提早帮他庆祝。不用说我就是他的宝,招惹全家人都嫉妒的宠爱,21年了他还是如此疼爱我,我赢了21年,哈哈。由于阿嫲年头刚逝世,老爸拒绝了大肆庆祝的打算,就连我上载在面子书上都被他训了一回,可见他多么爱他的妈妈。只能说老爸活在自己的世界,比四次元更厉害的五次元空间,无论怎样都可以无动于衷。请饶恕贫穷的我没有珍贵礼物送他,可我的存在对他而言就是最好的礼物,哈哈!!拍了张拍立得放在他的皮夹里,工作累时就可以看见全家都为他打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