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粉红色热气球


今早的梦境很清晰,被鸡啼声吵醒还是那么深刻。

梦境是如此的:

手上有三个圆形玉佩-翡翠黄玉和和红玉
突然间三个玉佩飞了上天,天空出现
慢慢的云朵中开了个洞,一个粉红色热气球从天而降。
当时有好多人在身边,清晰记得一个人,是Celine欧妮。
从天而降的粉红色热气球载着一堆信件。
我收到的是写着四个字的信-“露腿露壕”。
什么烂“成语”!!
“咕…咕…咕…”,鸡啼声,醒了。

如以现实来解梦的话,我分析出来了。
  1. 我看戏看多了-月光宝盒里紫霞仙子的七色彩云。
  2. 玉佩飞上天应该是看Digimon看来的。
  3. 玉佩是那天看到KK戴着的那个。
  4. 信件大概是我自己沉迷的沟通方式。
  5. 东西寄来应该是昨天大家在讨论网购的事情。
  6. “露腿露壕”是昨晚我没穿长裤去面试吧…
  7. 粉红色热气球我把它归论成我想放假去。
好吧,我以后都穿长裤出门好了。粉红色热气球是件好事情吧,恋爱刚开始甜蜜的粉红,祝愿他成功,好预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