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MINDS

终于是从迎新周成功存活下来,一天当两天用的日子,一天仅有两小时的睡眠时间,犹如惊弓之鸟般的生活,于是落幕了。当初与他和她的承诺也完成了,多了一班“生死与共”的朋友们,非常是谢谢他们完全接受我们。

 Winston & Angels
 几乎每一句话都可以给个五的金牛朋友,想告诉唐先生的是,金牛座的不是不懂浪漫,比起这些更注意日常生活细节,也许是一个眼神;一个鼓励的拍背都可以让金牛开心好久。
 全女班,独家照片^_______^
 
上方左手边第二位是我迎新周里的开心果,完全好笑,尤其是看他申请课程。
 每晚都得派面包和包装水。
 天荒地老海枯石烂版的检讨会。
嘉年华组的同伴们。

 Moral Session最后的合照。

撇开前置准备活动,我觉得这活动真的很有意义。少爷说:下一次他还是要参加…我是如果不用前置准备活动,我欧颗的。这活动真是训练智力、理智和挑战体力极限的活动,现在的我可以一倒就睡,还有哪儿都睡得着。期待我们一起的庆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