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都是绵绵冰

11年9月23日,晴。

上课半途,突然接到简讯问说:“要吃绵绵冰吗? ”,当然要,难得有人约,当下欣然就答应了。直到晚上才知原来是简讯里少了个“去”字,不过还是很开心地赴约去,是一班快乐的朋友们。到了关丹,绵绵冰竟然关门了!结果看了电影,5人看《Fright Night》;6人看《椰浆饭2.0》,当然是吸血鬼惊恐精彩!

进而去了最爱的海边,麦当劳关闭装修,只好找肯德基叔叔,可是…上不到网!!大伙儿还真不小吃,个个吃到吮手指呢。
一个人凌晨3点钟去了海边发呆,看见一群醉猫在那儿狂欢,手舞足蹈的,很是开心。其中一位女生哭了起来,她的朋友围着她,一个个给了她紧紧的拥抱,牵起她的手往海浪走去,大声呐喊。外边看起来他们抽烟喝酒很不正经;我倒是羡慕他们互相依靠拥抱扶持。前几天想了一句话:“羡慕别人的同时也讨厌了他们;讨厌的同时也意味着羡慕着他们”,好像自打嘴巴似的,可不得不承认这是个铁般的事实。
常言道:时间是良药;我想:海是特效药。在海边听着浪花,吹着微凉海风,自然就会对大海敞开心胸,让一切随着大海带走 。看见大海会让人顿时脆弱同时也让人拥有下定决心的勇气,所以海是特效药。如果不是太阳那么地无情,我绝对会投入大海的怀抱。
好了,二毛完了。是时候开始狂欢了!!首先是对少了个“去”的惩罚,把卓宏埋进沙堆里做美人鱼,还要帮他堆积傲人胸部。接下来就是大冒险游戏了,开口中!这游戏根本就不公平,根本就是爽到卓宏而已,亲了ChaiLi,还有Suki、Brian和我的香吻,最后还和Winston磨鼻子,抱的抱,亲的亲,背的背…结论是一次愉快的外出,突然觉得自己不知道是老了还是什么的,以前到早上都可以不睡觉,现在大概过了1点钟睡意开始侵袭,身子累到一个不行。大概是Minds时候的疲劳还未痊愈吧,我不想认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