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7, 2013

两天之后

这里故事还是不间断发生着
每一天都有不一样的心情
不是没了感想,只是理性麻木了感性

这两个月,事情的确多
这个学期非常重要
偶尔偷懒的时间还是有的
倒是忙与盲些许混淆了

跑步还是持续努力着
不想因为没人陪而荒废了
这些日子非常闷热,把我给热睏了
因此胃口都十分乏,吃量减少了
相信过后进入期末考体重会继续下降
(不行,还是得维持基本体重才行)

她的部落格大概两个月没上载新文章了
谢谢这些空白让我更多时间思考
我喜欢文字,我喜欢阅读
我喜欢文字带我进入不一样的世界
可以吸引我的文字
都是有思考的,有感受的,由生命的

我们都是文字的教徒
文字必须精致、意义和美丽
我们赞同,爱必须言语
我们的坚持是对爱的崇拜
可是我想告诉你,那些期望已经变成无望
我遇见了更多肯定我的人们

我们并非自私,只是想要多一些小关心而已
对于不在乎的人不过是过眼云烟,不值得一提
这一点我知道的,我对那些人们看也不看一眼
换句话说吧:我不想浪费时间于不在乎我的人们
我没有向前,也没有向后
只是站在原凝望着
路人,亲爱的,最后也只是路人而已
这结果,我接受了
舍弃了期望,无望无害
哪天蓦然回首,没了价值
无望=无害
这是目前我的生活方向

今天她说:我和你分享、我是认真的
嘻嘻嘻!谢谢,我真心感谢
我的思维无界限,爱谁恨谁一切自有定律
我不会让事情难过,一切最好平静
只要大家都快乐,委屈什么的,我不介意
就算你踩了线,我还是接受
朋友难得,我谅解
我很懦弱,很三八
难听些就是滥情,没坚持

知己难寻,伯乐更难觅
感谢有位接受我四维式的文字
我们的文字天马行空
奇异无比的比喻比拟都写得了
是难得理解文字美丽的伯乐
雾里看花必有其美处
只要有人理解得了我的字
都是我珍爱的人
永远永远的珍爱与敬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