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17

七月第4周抄写

爱烟:
有人渴望被绑架而获得存在感,感知被爱和被需要。当然也有人只求清静洒脱,孑然一身能在最大程度上守卫人身的自由,也是对自我人格的保护。不过千万不要误以为不结婚生子的人没有性生活每天活在孤独和哀怨里喔,真正空虚寂寞冷的……谁冷谁知道。

谁让我不舒服,我可以不仁不义不忠不孝来背离他。给自己上枷锁的,多半都是自己。那是那句话,统统活几把该。

夏正正:
单纯地做个无知而快乐的废物就好了,偏偏还是一个喜欢不断自省的废物。于是就只好又无能又痛苦。

北音:
真正的离开就是不辞而别的吧,想离开怎么会告诉你,等着你挽留么,别闹。

她夏:
别人给的,始终是人情和依赖。自强自立,才是安全感。

追风少年刘全有:
你有没有想过,你真的可能就这样单着一辈子了。

荞麦:
“你要是像我这样做事考虑周全,肯定早就是个不得了的人了。”“我不想做个不得了的人!我就想成为现在这样一个不那么周全的人!”

张玲玲:
我们经历的一切真假难辨,像一场关错误的幻觉。

奈良和鹿:
在我眼里,我们认识是朋友。但在你眼里我们只是认识,并不熟,谈不上是朋友。

重口味女青年:
你已经有多久没有试过,即将要见到某人之前,那种狂喜的滋味?虽然多是昙花一现,但那就是爱情呀!

永远不要轻易的说自己尽力了,真正的很努力是恬不知耻,是无所畏惧,是不顾一切,是拼尽全力。是百转千回后依旧不撒手的坚持,是高于尊严低于生命的执着。如果有人这样的爱着你,却不一定是福。
愿你早日领教过这世界深深的恶意,然后开启爱他妈谁谁的快意人生。

特别烦为自己狡辩的人。作为一个成年人,在做出每一个举动之前应该都有权衡利弊的考量,如果搞砸了你能不能为自己买单,买不起就别闹。别等东窗事发再魂飞魄散的为自己各种解释。比起这样的拙劣,我更欣赏那种“是我干的,我该死,我这样就去赎罪”的人。总之懦夫人人得以诛之。

Rbttt
听惨情歌就觉得自己很惨,听民谣就觉得自己一无所有,听儿歌就觉得自己可爱,听hiphop就觉得自己屌……

玛格丽特.米切尔: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过于,他近在身旁,却犹如远在天边。

吴忠全:
你们是不是因为曾经喜欢过的人太好,所以再也很难喜欢上别人。

周宏翔:
只是曾经以为自己喜欢的那个人很好,多年后才发现,是那时把最好的自己给了对方。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想成为他夜空里的星星,在寂寞无垢的晚上,安静地陪伴着,可是星星常有,抬头人不常有,总是不知道要等待多久,夜空下的人才会不光只是记得行走,还能偶尔抬头。

治疗系心理学:
沉默就是答案、躲闪就是答案、不再主动了就是答案,其实你早就该明白的。

无名:
一旦你将结婚生子这两项从人生规划中删除之后,会发现年龄根本无法对你形成任何束缚和恐惧。人生也不用那么紧赶慢赶,一生都可以用来逐梦,以及体验各种未知。

郭强生《我将前往的远方》:

每一个昨天、今天与明天,都会结束像在这样一个晚上。每一个晚上,等待睡梦来把我们接走。也许未来仍是孤独,但我至少明白了一件事。时光老了我们,就是为了要让每个人懂得何时应该回家。我们也许曾错过一个家,失去过一个家,忘记了某个家:但在五十岁之后,我们都在回家的路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