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沉默

这个学期快接近尾声了,回首将近三个月的时间,大起大落,让我更迅速成长,同时训练自己的心变得更加强大。其实这个学期让我最为之一振的是我亲耳听见两位朋友口中说出把我当好朋友,这件事情是多么让我感动的一件事情。有事请会找我讨论,吃喝玩乐会优先想起我,有事请也会对我坦诚分享。以前的我总跟在人们的背后,一大班人的以为那就是自己渴望的,真心地付出,结论时常被遗落在某个地方。其实有句话是对的,朋友多很好;好朋友不多,只要几个就足够,感激他们把我当好朋友看待,虽然他们不会看到,可是还是很谢谢他们。

这个学期让我最想学好的是“沉默”这两个字,好吧,开始安静了,一切尽在不言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