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12

11

关于青春的电影-《女朋友。男朋友》,超想和朋友一起观赏可惜马来西亚大概又是上映不了。预告最后写着:我们都该有两个情人,一个爱我的,一个我爱的…不错值得深思的一句话。还是喜欢短发干练的桂纶镁,最后她说的那一句:“我很想你…”,声音的表情就足够让人动容,还是看到听到最初她在《无底洞、陌生人》音乐录影带给我的感动与震撼。

偶然连接至电影主题曲,由黄韵玲演唱同名主题曲《女朋友。男朋友》,听着听着…响起了这一段词:“原来我们都变了,变得不轻易笑了,不再自由为活着却被生活捆绑着,拥有太多却不够深刻…”,快飙泪了我!

主题曲《女朋友。男朋友》

预告片《女朋友。男朋友》

谢谢男朋友小狗给我加油打气迎接11,我很期待9月7日再次见到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