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9

我以为我不会的…一心期待快快结束工作与假期然后开学;今天爸打电话来要帮我买车票时,心还是颤了下。爸妈待我太好了,很多时候还是任由我任性及撒娇然后尽量地满足我,尽管现在我已经22了。有时候他们太过迁就我了,让我觉得自己太不懂事了,很多事情虽是他们心甘情愿可…我好想好想做好他们的儿子,一个让他们值得的儿子,目前最能实现的是让他们看我戴上四方帽。其实,我在他们心里必定是个值得的小王子;我不该那么的自卑,不必再那么毕恭毕敬放底自己(小狗是第一个那么说我的,昨日同事她也是如此劝我),我是值得的!你们都是王八蛋!

实现不了的事情,还好总有梦来幻实。

No comments: